Android中文API(134) —— Account

 

前言

  本章内容是android.account.Account,版本为Android 4.0 r1,翻译来自"张嵩",欢迎访问他的博客:"http://xiaoy.sinaapp.com/",再次感谢"张嵩"!欢迎你一起参与Android的中文翻译,联系我over140@gmail.com。 

 

声明

  欢迎转载,但请保留文章原始出处:) 

    博客园:http://www.cnblogs.com/

    Android中文翻译组:http://goo.gl/6vJQl

 

 

Account

译者署名:张嵩

译者链接:http://xiaoy.sinaapp.com/

版本:Android 4.0 r1

 

结构

继承关系

public class Account extends Object implements Parcelable

        

java.lang.Object

android.accounts.Account

 

类概述

值类型代表在AccountManager中的账号。这个对象实现了Parcelable 并且重写了equals(Object)hashCode(),使得它可以用做Map中的key

 

常量

public static final Creator<Account> CREATOR

 

public final String name

 

public final String type

 

构造函数

public Account (String name, String type)

 

public Account (Parcel in)

 

公共方法

public int describeContents ()

         描述各种包含在Parcelable中配置表现的具有特殊意义的对象。

返回值

                            一个位掩码说明了Parcelable的特殊类型对象的设置。

 

public boolean equals (Object o)

比较指定对象的实例,并返回表示它们是否相等。为了保证其相等,参数o必须代表相同的对象,该对象作为这个使用类依赖比较的常量。通常约定,这个比较应该是自反,对称,传递的。另外,没有对象引用除非nullnull相等。

仅当this==o时默认实现返回true。如果你打算实现自己的equals方法,见编写一个正确的equals方法

equalshashCode()方法的通用约定是如果任何的两个对象相等则返回true,然后两个对象的hashCode()必须返回同样的值。这表示子类对象通常重写两个方法或者两个方法都不重写。

参数

o                这个实例比较的对象

返回值

                            指定的对象与该对象相等则返回ture,其它情况返回false

 

public int hashCode ()

返回当前对象的一个整型哈希码。通过约定,任意两个通过equals(Object) 方法返回ture的对象必须返回同样的哈希值。这表示子类对象通常重写两个方法或者两个方法都不重写。

注意哈希值是不随时间变化而变化的,除非equals比较发生了变化。

如果你打算实现自己的hashCode方法,见编写一个正确的hashCode方法

返回值

该对象的哈希值。

 

public String toString ()

返回一个对象简单的、可读懂的秒速信息。鼓励大家重写该方法并提供考虑到类型与数据的实现。默认的实现等同于以下的表达式:

getClass().getName() + '@' + Integer.toHexString(hashCode())

如果你打算实现自己的toString方法,见编写一个正确的toString方法

返回值

一个代表此对象的可打印字符串

 

public void writeToParcel (Parcel dest, int flags)

将这个对象写入Parcel

参数

dest          应该被写入的Parcel对象

flags                   关于对象应该如何写入的附加标记。可能为0或者PARCELABLE_WRITE_RETURN_VALUE

 

补充

         文章精选

                   Android特色开发之账户管理

                   Android应用开发笔记(7):构建自己的Android与内容同步机制


posted @ 2011-10-31 09:54  农民伯伯  阅读(390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