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中文API(118)——FilterQueryProvider


前言

  本章内容是android.widget.FilterQueryProvider,版本为Android 3.0 r1,翻译来自"xiaoQLu",含示例代码,欢迎访问它的博客:"http://www.cnblogs.com/xiaoQLu",再次感谢"xiaoQLu" !期待你一起参与Android API的翻译,联系我over140@gmail.com。

 

声明

  欢迎转载,但请保留文章原始出处:)

    博客园:http://www.cnblogs.com/

    Android中文翻译组:http://goo.gl/6vJQl

 

正文

  一、结构

public interface FilterQueryProvider

        

android.widget.FilterQueryProvider

 

  二、概述

  这个类可以被CursorAdapterCursorTreeAdapter用来定义如何过滤适配器的内容。

    参见

    runQuery(CharSequence)

 

  三、公共方法

  public abstract Cursor runQuery (CharSequence constraint)

  执行指定约束条件的过滤查询。这个查询要求通过过滤器将结果附加到适配器。约定:当约束条件为null或者空时,都必须返回过滤前的原始结果。(译者注:可以在这个方法里根据条件使用Like等语句执行SQL查询)

  参数

                   constraint         必须被过滤的查询约束条件

                 返回值

                              代表新查询结果的Cursor(游标)
 

  四、补充

 

  

 

 

posted @ 2011-04-20 09:19  农民伯伯  阅读(189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