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Code iOS之应用程序标题本地化

1、XCode项目中创建一个.strings 扩展名的文件:
打开File > New > File,选择Resource中Strings Fils,如图:
点击下一步,为文件命名为(强烈建议这样命名) InfoPlist.strings ,然后点击save。
941675-a4b62988311d1027

2、创建完成后,你可以看到工程目录结构文件如下,单击InfoPlist.strings,查看右边的属性,在Localizable栏添加语言。如图:
941675-b4336fc67b487ebe

3、如果从Localizable栏中找不到所需要添加的语言,则需要从 Project > Info > Localizations > ‘+’点击‘+’添加所需要的语言。如图:
941675-4ea27d3a216910af

4、添加完成后打开对应语言文件,比如
English的添加:
CFBundleDisplayName = "hello world";

Chinese的添加:
CFBundleDisplayName = "世界 你好";

注意: CFBundleDisplayName 不是包含在引号中的!!!

Ref: https://www.jianshu.com/p/63a1c1a40b93

posted @ 2019-03-12 18:47  opencoder  阅读(36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