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个调查

# re: 小女人促进我的技术——相识篇(续)
文不对题。
到底是提高你什么技术了?泡妞?asp.net?sqlserver?
@kisskiki
仁兄可能误会了,题目是小女人促进我的技术——相识篇,这只是小女人促进我的技术中的其中一节,这一节是没涉及到提高技术。可是如果你再认真想想正是有了女人,有了女人整天的唠叨,催促以及你对她的爱,为了给她幸福,你能不拼搏吗?你能不努力提高技术吗?不能说每个女人都是贪婪物质的,但是每个女人都想有一个稳定的家,男人不努力能给她吗?正是这种压力、这种你值得给她的爱,才让自己有了更大的动力,这是一种精神上的促进和提高,这难道还不够重要吗?还有就是如果不努力提高技术,当她说你没他同学混得好的时候,是很没面子的。所以我认为有了一个值得去付出和为她拼搏的女人,会在很大的程度上促进自己的提高。不知道这个观点大家是否认同,大家可以随便发表自己的看法,这篇帖子就针对这位仁兄的疑问作个调查贴,看看有多少同仁认为有了一个值得付出的女人的时候,会在很大的程度上促进自己提高。
posted @ 2007-09-06 18:01  nyzfl  阅读(15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