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人促进我的技术——相识篇(续)

当时两个人心里也没什么想法,也没想到这竟然是两个人相恋的开始。两个人的故事就这样在平凡不过的发生了。回学校之后同学们可能是多天没见了,而这次相见之后不知道何时才能再相见,同学们频频的在一起聚餐告别。也记不清是回校的哪一天了,只记得那晚上很晚了,男人给女人发了条短信,具体什么内容也记不太清了,两个人就用短信聊了几句就睡觉了。还记得当时女人收到男人的短信的时候还不知道是谁发的短信哪?还向宿舍的女生说着笑哪(女人好像没存男人的手机号所以才不知道是谁,并不是不记得这个人是谁了,呵呵),后来女人好像记起来原来是一起回来的男人发的。

在学校的那几天两个人很巧合的也见了几次面,不过也没过多的说话。很快学校的事情处理完了,要开始张罗着买火车票了,本来是打算小女人的室友和男人一起去订火车票,可是又因为小女人的室友有其他事情要办,阴差阳错的又决定他们一起去订火车票,男人听到是和小女人一起去订火车票,心中莫名的高兴。也许是因为小女人在系里一直是受人关注的人物,也许是男人心中有种莫名的好感。在去订票的路上又发生了一个小插曲:公车上人比较多,一个人在小女人后面图谋不轨,小女人胆怯的站到了我的身边,当时男人立马充当了保护角色,不过可惜还差点没演绎一出英雄救美的场面,不过这个小插曲好像也是为他们发生的,好像也是在巧合中为他们拉近距离,呵呵,可能想的有点太过头了。

买完火车票下午就踏上了去往北京的列车,这次与上次一起去北京有了很大的不同。顺便再次奉劝大家:坐火车千万别拿很多东西,尤其是一个男人带领着三个女生的时候,真叫苦不堪言阿,女生拿的东西就是多,这些重担就只有男人承担了。在火车上人多的真是不能再多了,三个女生挤进车厢里面了,男人一个人在车厢交界处看守着东西,苦啊!

不过幸好快到北京的时候,那两个女生准备先下车回家,然后再去北京,就剩下他们两个人了,两个人有了单独相处的机会,慢慢的聊了起来。不过好景不长,很快就到北京了,两个人下了火车男人将小女人送上了公交车,男人才一个人坐车回自己住的地方。到北京之后两个人就有了频繁的联系,终于有一天男人告诉女人:我喜欢你。不过小女人没有接受,毕竟两个人相处得时间太少,彼此还不怎么了解。后来在公司两个人就经常在MSN上聊天,下班后互发短信,渐渐的两个人的关系确定了。于是周末休息的时候男人就去看小女人,两个人就这样太平凡、太平淡的开始了。

也许正是有了这样平平淡淡的开始,造就了现在平平淡淡的生活。其实有时候感情也许并不一定轰轰烈烈,爱的死去活来才叫爱。平平淡淡的爱也是一种幸福,俗话说说平平淡淡才叫真嘛!在这里真心的希望所有的朋友们不要一味的去追求那种刻骨铭心的爱情,珍惜身边这份平平淡淡的爱!

posted @ 2007-09-06 11:02  nyzfl  阅读(575)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