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NET分页系列转载


    好象自从动态网页技术诞生起,数据分页就成了Web程序员们一个长盛不衰的话题。
    与传统的ASP相比,ASP.NET下的分页技术已经逐渐成熟并趋向易用、通用和高效。我最近接连转载了几篇相对比较有代表性及参考价值的关于ASP.NET分页技术的文章,为了使用者的的方便,在此做一个小结。如果发现其他较好的文章,我会继续转载并补充本页目录。

1.创建用于 ASP.NET 的分页程序控件

2.Paging of Large Resultsets in ASP.NET (English)

3.简单谈基于SQL SERVER 分页存储过程的演进

4.实现小数据量和海量数据的通用分页显示存储过程

5.打造通用ASP.NET数据分页控件

6.ASP.NET 2.0数据处理之高级分页/排序

7.一个优秀的Asp.Net2.0通用分页控件--PagerDataSource
posted on 2006-12-06 19:34  Gardener  阅读(6274)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