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最深刻的三位老师

佟老师是个好老师。课堂上,她就像一块磁铁一样吸引我们,使我们大饱口福的吮吸知识的甘露,在知识的王国里自由自在的翱翔。平时老师时常给我们讲做人的道理,她总是以知识为木道德为本来教育我们。我们都十分尊敬她,可她是个与众不同的老师,而且教育方法独特,总出一些新花样让我们自己来感悟一个道理,这也是我们都这么喜欢佟老师的重要原因。
黄老师含辛茹苦的教育我们,在背后默默地鼓励我们,支持我们。也许,黄老师已经忘记了她为学生的生病奔忙了多少次,忘记了她所付出的艰辛。可是,作为学生的我永远不会忘记,也清清楚楚地明白她付出的一切都是为了她的学生。这六年的师生情,就如一张照片永远的记录下来。
温老师是个很有个性的人,是我四年级时的老师,教语文,十分幽默风趣,教学的方法出人意料的奇特,同学们在课堂上总是被他幽默的话语逗得哄堂大笑,他也和我们一起笑。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插柳之恩,终身难忘。

posted @ 2018-11-16 20:20  neski  阅读(12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