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ing off with your T60's HDAPS!

有趣的创意往往来自于适当的联想。Wii中那种挥舞着小巧的操作手柄来和屏幕中的Mario大打Tennis的情景大概大家都已经熟悉了吧,这不,来了个更绝的,端着个Thinkpad左晃右晃的玩滑雪~ 看下图... IHDAPS者,IBM Hard Drive Active Protection System也,黑友们大概很熟悉吧,用来检测笔记本运动加速度的,呵呵,是不是很cool?想象一下端着个2.8~3.5kg(视乎你有没有用电池、用的是几芯电池...)的砖头来开极品飞车的感觉吧,娱乐、锻炼两不误,哈哈哈!

tux_270x202.jpg

当然,还有类似的更搞笑的创意,比方说,某星战粉丝做的MacSaber软件,用Mac笔记本做LightSaber挥舞状,只听见手中的NB随着挥舞力度的不同发出嗡嗡作响的声音.....再比如,某Linux粉丝做的Knock-based Commands软件,想自动输入Linux登录密码么?请以"献给Alice"节奏敲击IBM笔记本硬盘部位一遍....
posted @ 2007-02-17 16:41  neoragex2002  阅读(508)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