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面试风暴

面试是一件非常美妙的事情,也许会让你学到不少、也许会让你感叹万千、也许会让你焦急难安。可能会感到世界的参差、或是受到不公的评价、亦或者是看到大千世界。正好前两天开始了久违的求职,在求职的过程中,总会有些有趣又好玩的事情,在此下来和大家分享一下啦!

(正片开始)

背景是一个准备辞职的我,开始求职..............

 上面是老生常谈的过程,下面就不赘述啦

Scene 1

 

 

Scene 2

 当时也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也不懂应对的措施。其实内心一直在纠结,正常面试怎么会这样呢,到底要不要走呢?直到了12点多,我写完他让我走的时候,我忽然大悟这就是传说中的骗代码!!!!!

同志们下次遇到我这种情况下,一定要坚决起身离开!!!

不然你们也要和我经历一样的悲催 呜呜呜呜呜呜

Scene 3

(我当时 真的 当场就想给自己一最爱吃的大嘴巴子)大家面试的时候,一定要管好自己的嘴巴啊!!!!

 

 

Scene 4

 

 这绝对是我面过最短的一次面试。真的,一分钟都不到。

 

 

 

 

 

Scene 5

 

 

 

 

 

 

 

这是我几乎每场面试都会被问的,虽然非常反感,但是又不得不回答。

 

 

其实在生活中会有比这些更加有趣的事情,只不过平常没有那么长的时间去收集。
也许会有同志面试,会遇到非常多的不顺心,可能是被恶臭的面试官从内心的打压,也可能是因为知识面的不牢固,但是更多的其实是我们自己内心不认同自己对自己产生的焦虑。
大家要相信自己,自己才是最好的。最好的你永远都在路上!

在此真心的祝福大家能够遇到心仪的公司面试成功!
拿offer拿到手软!

posted @ 2021-09-05 01:17  肥晨  阅读(488)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