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Ignite The Tour Beijing 记录: Learn Connect Explore

坦率的说,这是我第一次以讲师的身份参加微软的Ignite大会。同时我也很开心能作为微软社区MVP来参加这个活动。而我的演讲主题也和我的社区有关——Unity、C#以及跨平台开发。

这篇用来记录MSIgnite Beijing 2天活动的小文,我想了想正好可以用这次大会的口号作为小标题来展开叙述:Learn、Connect以及Explore。

0x00 Learn

我知道近些年来,微软持续把关注的焦点放在了云上。但是坦率的讲,我不是一个Azure的专家,尽管我的个人网站托管在Azure上——作为微软MVP的福利之一,每个月都有数量可观的Azure的额度——但是我知道我的Azure知识仍然不足以支撑一场有趣的演讲。

即便是作为这次大会的讲师或者是一个资深的开发者,你仍然不能了解所有的技术。知道自己不知道,这一点很重要。而这次大会,对我而言显然是一个很棒的学习机会——学习Azure,和Azure社区进行交流,了解他们的思考方式。作为学习的成果,我现在正在考虑利用Azure Pipeline来自动化构建和部署我的个人网站。

0x01 Connect

正如我上文所说,我不是一个Azure的大牛。12月10日,周二,我第一次在微软Ignite大会上做了演讲,一个关于Unity、C#以及跨平台开发的演讲。

我很开心有很多来自Azure社区的开发者也参加了这场演讲,而且大家对这次的内容和过程还表示满意。

嗯,对技术的喜欢让大家Connect到了一起。:)

0x02 Explore

Explore的英文解释为“to search and discover”。人们常常喜欢说“探索未来”。我相信微软的Azure云和AI&ML是探索未来的手段。有越来越多基于云和AI&ML的解决方案出现,提升了工作效率甚至改变着人类的生活方式。

但是,我认为这次大会仍然有可以提高的空间。即微软的会议组织团队应该更好的去explore会议举办地的本地习惯。例如,中国人习惯于把中午的时间留给午饭以及适当的午休,但是这次的会议却有很多演讲被安排在了午饭时间进行——当然我认为这可以理解,一些国外的会议也会如此安排。但是作为一个在全球各地举办的大会,充分考虑举办地参会者的本地习惯也是提高参会者满意度的一个措施。当然,我认为这次大会办的也很成功。

 

0x03 Overview

在本文的最后,我想说很开心能作为讲师参加今年微软的Ignite The Tour大会。和社区分享Unity、C#以及跨平台开发的同时,也学习到了新的技术,认识了新的朋友。:)

 

 

https://docs.microsoft.com/zh-cn/learn/?WT.mc_id=DT-MVP-5001664

 

欢迎大家关注我的公众号"慕容的游戏编程":chenjd01

posted @ 2019-12-27 14:56  慕容小匹夫  阅读(56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