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71010119 2016-2017-2《Java程序设计》第十八周学习心得

        这是最后一次的博客了,我有点不知该怎么写。从最开始的不习惯到现在的有点不想就这么结束。一学期的时间里,博客记录了我的Java学习,也让我对知识点的掌握有个了解,对我的复习有很大的帮助,知道该把侧重点放在哪里。

       这一周老师带着大家对课本中所有学习过的知识点进行了一个总结性的讲解。通过老师的讲解,好多忘记的知识点都被重新记起,尤其是前半学期学过的知识点,如类方法只能访问static成员变量。还有一些知识点之间的区别,如实例方法和类方法的区别:实例方法可以被类创建的任何对象调用执行;类方法不仅可以被类创建的任何对象调用执行,也可以直接通过类名调用。通过复习这些知识点,会使我在编程上更加注意细节。接下来的这段时间里,我会努力复习,为期末考试做好准备,希望期末考试能考出好的成绩。感谢老师和助教这一学期对我们的付出,帮助我们解决在java学习中遇到的问题,您们辛苦了!

posted @ 2017-12-24 21:35  爱人的眼睛是汪洋大海  阅读(89)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