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报告| 请查收 2022 MongoDB 数据与创新报告

一项针对亚太地区2,000名IT专业人士的调查展示了创新的重要性,以及阻碍创新的隐性负担。
图片

创新是一项艰巨的任务。研究人员表示,每获得一次商业成功需要尝试 3,000 个原创想法。但这也是必要的;创新性高的组织在很多方面都更为成功,包括盈利能力。

为了更好地了解数据在实现基于软件的创新中的作用,我们采访了亚洲各地(包括澳大利亚、中国大陆、香港、印度、新西兰、韩国和台湾)的 2,000 名专业技术人员。

调查报告突显了创新的重要性、构建新应用面临的技术挑战,以及构建失败的后果。

主要调查结果包括:

73% 的受访者表示,数据是应用程序构建过程中最难的部分
60% 的受访者表示,数字化转型增加了数据架构的复杂性
阻碍创新的主要因素包括开发人员工作量过大、数据架构、技术落后和技术负债

图片

我们发现,创新的意愿并没有反映在技术团队的工作内容和工作方式上。无论是过于复杂的数据架构,还是保持数据收集和使用合规性的艰巨性,都会影响团队的效率,也会让资源枯竭。这些因素将成为创新的沉重负担,即让技术人员难以取得成功以及组织难以确立和保持竞争优势的一系列阻碍。

要了解所有调查结果并详细了解提高创新关注度的必要性,请下载完整报告。

扫描下方二维码,完成注册,即可下载完整报告。

图片

https://www.mongodb.com/collateral/report-on-data-and-innovation-cn
(复制上方链接至浏览器打开)

posted on 2022-06-20 23:10  MongoDB中文社区  阅读(3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