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再一次进行“自我蜕变”的尝试

  正如题目所言,本人再次进行“自我蜕变”,为什么说是“自我蜕变”呢?还是“再一次”呢?因为再次之前本人进行过三次减肥行动,皆以成功收尾。过程并不痛苦,没有日夜劳作,省吃俭用,都是非常顺利地完成了自己的目标,这三次使用的方式都是一样的,那么就挑让我印象最深的一次减肥经历,也就是分享我第一次的减肥经历吧。

  说到第一次减肥,是在本科学习期间,没有处于什么目的,有没有受到什么刺激,就是想减肥,记得当时我的体重一度飙升到了210斤,当时定下是减到184斤左右就可以了。

  27斤,2个月,没了。

  我的方法:利用人体代谢规律,放弃摄取人工甜品,可以适量摄入自然葡萄糖,一日三餐合理饮食,晚餐可以少吃一点,早睡早起(早起出门溜达一圈,就是单纯地溜达一圈,不是什么锻炼……)

  这种状态持续了1个多月的时候,会产生一种非常奇妙的感觉——我,掌控了自己的身体,我是我了……

  到后来,到达目标后,因为缺乏持续性目标推动,体重一度再次飙升。

  不过呢,我并不自责,也没什么自卑,因为我通过三次实践已经掌握了一种对身体无害的减肥方法。

  执行这个方法的重点:别想太多,拒绝诱惑(或多或少地会碰到来自同伴同学同事甚至亲戚亲人的挑衅使坏等都算诱惑),不要顾虑太多,自己的计划除了亲生父母,其他人一律不重要,换句话说,减肥这么小的事都不支持又算什么亲戚朋友同学呢?

  好的,闲篇儿就扯到这里,希望对无意中看到这篇文章的朋友们会有些许帮助。

  回归正题,反思之前体重回升的问题,排除精神力的问题,还是会有意志力的问题,最重要的是事后目标指定的问题,就是说完成减肥行动后的计划没了……

  那么,针对这个问题,我将再一次进行一系列尝试,本次尝试会再之前的行为上进行优化,具体详情,日后再更新。

posted @ 2021-10-02 06:26  锤子猫  阅读(3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