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mail同步QQ邮箱里的所有文件夹

随着微信消息的轰炸,我决定重拾邮箱。为了方便管理邮箱,我下载并试用了Foxmail和网易邮箱大师,Foxmail不确定用什么语言开发的,可能是C++或者Delphi(早期应该是Delphi,最新的版本不确定),而网易邮箱大师用的是基于duilib + directui进行开发的(微信PC客户端也是用这个进行开发的)。但二者都大量内嵌了网页在里面。

 

界面布局和清爽度上,网易邮箱更胜一筹,而且从更新的频率和时间上看,网易邮箱都占有优势。

不过他能登录QQ邮箱却不能登录163自己的邮箱,这TM就尴尬了。

image

 

无论是用Foxmail还是网易邮箱大师,都面临一个问题,我如何收取除收件箱外的其它文件夹下的邮件呢?比如在网页上我设置过滤规则后创建了很多文件夹

image

怎么办呢?默认登录Foxmail就一个“其它文件夹”(最开始是没有展开按钮的)

image

后来我翻设置,找到了开关在哪里,如果正好也遇到此问题的可参考我的操作方法。

QQ邮箱 –> 设置 –> 帐户 (然后往下拉,拉到如下图所示的地方) –> 勾选【收到”我的文件夹“】

之后在Foxmail中进行收取进行同步即可。

image

image

 

 

 

 

再吐槽网易邮箱的几个问题,除了广告、花哨外,还有一些坑爹的地方,比如这里的功能根本就无效。

image

 

image

 

而且收获文件夹的功能,网易不提供,反正我找了半天没找到,网上也有人反映这一点。(大网易就是不提供,界面如下图所示。)

Foxmail收不到163的其他文件夹目录下的邮件,怎么解决?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26056431

 

image

 

 

 

而反观QQ邮箱,的确做的非常克制,简洁、快,耐用!但是,我也要吐槽一个Foxmail默认的设计,点击关闭就把Foxmail就退出了,退出了!!!

不给提醒也不给说明,直接默认就退出了,这是多少不喜欢自己的软件运行在别人电脑上才有如此的设计啊。

posted @ 2017-07-27 14:48  meteoric_cry  阅读(5951)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