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Python通用编程

本文是Python通用编程系列教程,已全部更新完成,实现的目标是从零基础开始到精通Python编程语言。本教程不是对Python的内容进行泛泛而谈,而是精细化,深入化的讲解,共5个阶段,25章内容。所以,需要有耐心的学习,才能真正有所收获。虽不涉及任何框架的使用,但是会对操作系统和网络通信进行全局的讲解,甚至会对一些开源模块和服务器进行重写。学完之后,你所收获的不仅仅是精通一门Python编程语言,而且具备快速学习其他编程语言的能力,无障碍阅读所有Python源码的能力和对计算机与网络的全面认识。对于零基础的小白来说,是入门计算机领域并精通一门编程语言的绝佳教材。对于有一定Python基础的童鞋,相信这套教程会让你的水平更上一层楼。 

第一阶段:基础入门

第二阶段:函数对象

第三阶段:面向对象

第四阶段:网络编程

第五阶段:并发编程

posted @ 2018-10-13 04:37  马一特  阅读(290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