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WP7 App性能优化(0):索引

2010-12-13 21:03  MagicKing110  阅读(158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性能是为Windows Phone 7设备创建应用程序时要考虑的一个重要因素。相对PC而言,Windows Phone 7的CPU及GPU更为有限。为了优化WP7上的Silverlight应用的性能,Silverlight在处理图形和其他对象的方式上都有所改变。尽管Silverlight已经针对WP7做了优化,但是仍需要在SL应用程序中通过一定手段以进一步优化CPU和GPU。这篇文章介绍了一些可以提高SL应用程序性能的方法,同时也包含一些示例代码。

这篇文章主要涉及以下内容:

备注:本文内容主要来自MSDN文档《Performance Considerations in Applications for Windows Phone》,但可能不是完整的直译,其中加入了一些作者的补充说明。

2011.1.1:到今天为止,本系列文章终于完成了,感谢大家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