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信息

班级:首页 - 2022-2023-1-计算机基础与程序设计 - 北京电子科技学院 - 班级博客 - 博客园 (cnblogs.com)

作业要求:2022-2023-1 《计算机基础与程序设计》教学进程 - 娄老师 - 博客园 (cnblogs.com)

作业目标:阅读《计算机科学概论》、《C语言程序设计》并完成云班课测试

作业正文:https://www.cnblogs.com/ma-shenming/p/16727949.html

教材学习内容总结

《计算机基础与程序设计》:了解了门和电路,会用或非门表示其他门;了解了布尔代数;了解了晶体管和集成电路;了解了内存小而快,硬盘大而慢;了解了随机存储、调制解调器;了解了冯.诺依曼体系。

教材学习中的问题和解决过程

问题:kilo在存储中表示1024,在传输速率中也表示1024吗?

解决方案:翻书,K在表示速度时为1000。

代码调试中的问题和解决过程

问题1:if 语句无法正常行使功能

问题1解决方案:问同学。a = 0 是赋值语句,a == 0 是判断语句。if 使用判断语句。

问题2:switch 语句没有输出

问题2解决方案:(i)case 后面跟字符要加‘ ’,跟数字则不加;

                         (ii)每个 case 都要以 break 结束。

学习进度条 

  代码行数(新增/累计) 博客量(新增/累计) 学习时间(新增/累计) 重要成长
目标 1800 26 360  
第一周 50/50 2/2 8/8  
第二周 70/120 1/3 14/22  
第三周 70/190 1/4 14/36  
第四周 70/260 1/5 14/50  
第五周 0/330 0/6 0/64  
posted on 2022-09-25 16:21  本马  阅读(2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