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象革命——穿搭


  俗话说,人靠衣装马靠鞍,一个人的穿着不仅可以提高颜值,还可以提高一个人的气质,让自己变得更自信,接下来,就看看如何快速提高一个人的衣品。

  不服?请看图:

  先天条件不突出,后天就应该努力修行。所以,骚年们,不要因为被贴上『屌丝』『码农』的标签而沉沦,努力让自己变得更优秀吧!

  • 『穿衣手册』
  • 『夏季流行搭配』

穿衣手册

1.皮肤黑的话不要轻易穿卡其色长裤

  卡其色的长裤很多人都搭不好,尤其还有那种带格子卷边的,真的让人很操心。短裤可以尝试。

  当然也有正面的例子,不过裤子不要皱皱的堵在脚脖子,上衣保持干净利索。
(其实皮肤黑的话还是不要穿卡其色的比较好…你看还是其他色比较舒服)

2.身上尽量不要超过三种颜色。或者是全身一个色系,白浅灰深灰黑、白浅蓝宝蓝深蓝黑。


3.小腿比较壮实的男生买船袜试试看,避免高、中筒的袜子,显腿短。

4.不要轻易穿V领,尤其是太瘦的,还紧身…

5.衣花的时候裤子就纯色,裤子花的时候上衣就纯色。

6.牛仔裤换成卷边有赤耳的纯色直筒。裤子千万别太长,皱皱巴巴堵在脚脖子,真的显得腿短……

夏季流行搭配

  很多女人都喜欢文艺男青年这一类的男友,如果你是个粗汉,是否也该武装自己,让自己成为一名真正的文艺男青年。改变从这一刻开始,让你的更受美女的青睐。夏天的话,如果要显得文艺干净、有格调(>ω<)挑了几套我觉得不错的搭配!

  1. 白t+牛仔裤。百搭款!t恤不要太花哨,不要印花不要一大堆字母。牛仔裤不要有图案,不要太宽松或者太紧身。

2.衬衫+牛仔裤+运动鞋(板鞋帆布鞋都阔以)。表示对穿衬衫的男生很有好感,衬衫也是简单合身扣子不要土黄色或者什么绿色……就最简单的白衬衫。

3.条纹衫+中裤。选择的颜色比较重要。蓝白蓝白搭配很小清新很干净!中裤的选择是膝盖以上一点就好。

4.内搭背心+衬衫+黑裤或牛仔裤。黑色裤子的话也是合身就好,脚踝可以稍稍卷起

  (❁´︶`❁)答应我!记得选最简单没有什么图案花哨的衣服!运动鞋板鞋懒人鞋很白搭,黑色灰色都阔以!颜色先尝试蓝 白 灰 黑。等你驾驭了自己的风格以外再选择大红色阿绿色阿~

  希望对你有帮助~

参考

     个人微信公众号:

posted @ 2017-08-06 10:26  智客工坊  阅读(528)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