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物联网&集成系统中的物联交互、数据存储、效果展示形成快速解决方案。附:ServerSuperIO 3.6.2 版本发布。

ServerSuperIO v3.6.2版本更新内容

  • 设备驱动与实时库对接的Tag配置与OPC Client读取数据的配置统一用一个配置文件。

  • 设备驱动继承DeviceDynamic接口的子类支持存储数据可配置,支持XML、Golden实时数据库、CoreRT实时数据库,不需要在代码中写代码进行设置 。实时库介绍:Golden实时数据库、CoreRT实时数据库。

  • 新增加对CoreRT实时数据库的支持,可以把实时数据写到该实时库进行存储。

  • 可以继承IDataPersistence持久化接口,自定义存储数据。继承DeviceDynamic接口的动态数据可以使用SetCustomDataPersistence函数,设置持久化方式。

  • 去掉DevcieAssembly配置节,直接配置DeviceInstance配置节的AssemblyFile配置驱动文件名称,就可以加载设备驱动。

  • 修改RDB命名空间为DbContext命名空间,以及修改下面的接口,方便以后集成其他数据库,例如:sqlserver、mysql、oracle、mongodb等。

  • 增加UDP传输数据时触发连接事件。

  • 修复网络Session销毁过程中可能引发为空的异常。

  • 把设备驱动、视图显示、服务等程序集(DLL)分别放到ServerSuperIO\Drivers、ServerSuperIO\Graphics和ServerSuperIO\Services目录下。

  • 修复多设备并发模式通讯模式下ServerSuper.UI.exe出现卡顿的情况,主要是由于控件重绘引起的。

  • 增加并发模式下设置轮询发送设备数据的间隔时间ParallelDeviceInterval属性。如果有N个设备,ParallelDeviceInterval默认值为10毫秒,ParallelInterval默认值为1000毫秒,那么其中一个设备的调度周期=1000+10*N。

  • 去掉宿主程序监测配置文件服务。如果配置信息改变,需要重新启动软件。

  • 修复设备驱动工作模式为TcpClient的情况下,始终无法连接服务器时造成可能的Socket连接池的问题。

  • 在服务配置中增加ConnectRemoteInterval配置项,连接远程服务的中断间隔时间。


 

         ServerSuperIO数据采集,与实时库无缝对接,生成HTML5进行集中显示,结构图:

关键词:物联是基础、存储是关键、展示是效果

      说明:最后的HTML5没有显示出来数据是因为:接口服务被我关闭了。如下图:


 

1.C#跨平台物联网通讯框架ServerSuperIO(SSIO)介绍

《连载 | 物联网框架ServerSuperIO教程》1.4种通讯模式机制。

《连载 | 物联网框架ServerSuperIO教程》2.服务实例的配置参数说明

《连载 | 物联网框架ServerSuperIO教程》- 3.设备驱动介绍

《连载 | 物联网框架ServerSuperIO教程》-4.如开发一套设备驱动,同时支持串口和网络通讯。

《连载 | 物联网框架ServerSuperIO教程》- 5.轮询通讯模式开发及注意事项。

《连载 | 物联网框架ServerSuperIO教程》- 6.并发通讯模式开发及注意事项

《连载 | 物联网框架ServerSuperIO教程》- 7.自控通讯模式开发及注意事项

《连载 | 物联网框架ServerSuperIO教程》- 8.单例通讯模式开发及注意事项

《连载 | 物联网框架ServerSuperIO教程》- 9. 协议过滤器,解决一包多发、粘包、冗余数据

《连载 | 物联网框架ServerSuperIO教程》- 10.持续传输大块数据流的两种方式(如:文件)

《连载 | 物联网框架ServerSuperIO教程》- 11.实现设备(驱动)与设备(驱动)交互和级联控制。

《连载 | 物联网框架ServerSuperIO教程》- 12.服务接口的开发,以及与云端双向交互

《连载 | 物联网框架ServerSuperIO教程》- 13.自定义视图显示接口开发,满足不同的显示需求

《连载 | 物联网框架ServerSuperIO教程》- 14.配制工具介绍,以及设备驱动、视图驱动、服务实例的挂载

《连载 | 物联网框架ServerSuperIO教程》- 15.数据持久化接口的使用

《连载 | 物联网框架ServerSuperIO教程》- 16.OPC Server的使用步骤

《连载 | 物联网框架ServerSuperIO教程》- 17.支持实时数据库,高并发保存测点数据

《连载 | 物联网框架ServerSuperIO教程》- 18.集成OPC Client,及使用步骤

posted @ 2017-04-23 22:52  iNeuOS工业互联网系统  阅读(1129)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