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euOS工业互联操作系统,图表与数据点组合成新组件,进行项目复用

目       录

1.      概述... 1

2.      演示信息... 2

3.      应用过程... 2


 1.   概述

      针对有些行业的数据已经形成了标准化的建模或者有些公司专注于某个领域,对于开发业务有很多情况需求进行复用,以前的版本和文章介绍了图元及数据点的组合形成新的图元进行复用,参见:iNeuOS工业互联平台,WEB组态(iNeuView)图元和数据点组合及生成新图元复用,实现拖业务

       本次版本升级主要是图表与数据点的组合成新的组件进行复用,再结合:iNeuOS工业互联网系统,一键部署,5分钟内开箱即用。很快就可以上手应用iNeuOS系统。

2.   演示信息

      在线演示:http://192.144.173.38/login.html  (注:自已注册用户,体验系统功能)

      视频介绍:https://v.qq.com/x/page/c3107nnfvt5.html

3.   应用过程

     选择图表分类,拖动相应的图表,选择配置图表,选择要显示的数据点信息并配置相应的参数,如下图:

      单击鼠标右键,选择【保存为组件】,输入相应的名称,会把当前的图表和数据点组合进行克隆,存储为新的组件,如下图:

       把保存的新组件拖动到画布上,如下图:

       生成的组件会保存在【自定义组件】分类中,再次拖动已经保存的新组件到画布上,则不需要再次进行配置,可以直接显示数据,并保存当前应用到桌面。如下图:

      打开具体的应用,一个是配置的图,一个是拖到画布上的图表和数据已经配置好的组件。如下图:


物联网&大数据技术 QQ群:54256083
物联网&大数据合作 QQ群:727664080
网站:http://www.ineuos.net
联系QQ:504547114
合作微信:wxzz0151
官方博客:https://www.cnblogs.com/lsjwq

posted @ 2020-12-21 15:38  iNeuOS工业互联网系统  阅读(54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