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暑假第一周周总结报告

         一眨眼,暑假第一周过去了。这一周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学校度过的。在7月14日之前,我在学校宿舍待着,便开始刷我的网络课程。虽然这些课看上去不是太重要,但从中也学到了不少知识。

        周一,我对这个暑假大致安排了一下。当然有主业任务和个人任务。主业任务便是

                     1,阅读老师推荐的书《大道至简》并写一篇1000字左右的读书笔记

                    2,每天自学java语言掌握java语言的基本语法和结构并建立java开发环境

                   3,下载Eclipse For Java  Deleloper并在Eclipse中编译Hello. World.

     个人任务:

                   1,将网络课程学习完

                   2,将上学期的课程《高数》《C++》等再学习,复习过一遍

                  4 ,学习英语,提高英语阅读,听力水平

                  3,阅读名著《追风筝的人》

         计划列好后我便在宿舍每天分别早上,下午,晚上学习三节课网络课程,之后学习java语言三小节内容下午阅读两小节《大道至简》内容,晚上阅读一节《大道至简》并复习《C++》.

在外面天气不太热的时候便去阅读英语文章。

       我希望自己能坚持一个暑假,这样才能学习到知识。

posted on 2018-07-15 12:05  不愧下学  阅读(495)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