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期总结

一、我学到的内容

二、我的收获

对C语言有了初步了解
学会了如何提问
对于两个循环语句有了初步了解,学会了如何使用
对于自定义函数有了了解
让我对于循环嵌套的理解更加深刻,对于嵌套的使用更加熟练
对于字符串有了了解,且对于<string.h>头文件有了了解
熟悉使用结构体解决问题
运用学到的知识写了一个小程序

三、自我总结

  • 经过一个学期的学习,对于第一次作业中对于自己本学期的期待中,对于记单词,做俯卧撑都没有很好的履行。只有对于专业知识的学习,每天花费在学习上的时间很好的做到了。对于本学期我感觉只有一个感觉就是时间太快,快到我还没有反映过来,我也没有把C学的很好。好的地方可能只有自己有了一定的目标,方向。

四、量化的自我评价

对于后期的学习我没有前期的学习努力,花在学习上的时间也没有以前多,对于学习有所懈怠

五、我努力的方向

  • 寒假我准备把C语言的头文件还有数据库看完,我还准备与朋友在寒假合作写一个程序。

  • 在下一个学期我要学一门新的语言C++或java,并把它学到入门,能熟练使用它帮助我解决问题。

posted @ 2020-12-30 12:56  懒癌·晚期患者  阅读(16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