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周助教小结

本周心得:

老师对于学生严格要求,学生对于老师还是非常感谢的。只要你在回复中说的有理有据,学生还是非常认可而且感谢我们的点评。

1.助教博客链接

https://www.cnblogs.com/longjiangteng/

 

2. 本周点评的作业数量10篇,点评较好的如下:

 点评作业一:https://www.cnblogs.com/wangweihanqq2001/p/10659651.html#4223370

最小数放前最大数放后,这一题的流程图画的不太符合规范。如果代码使用了别的函数,可以考虑画两个流程图,一个是主流程图,一个子流程图。使用菱形表示判断,用矩形表示处理,用平行四边形表示输入输出,用箭头表示方向。

 

点评作业二:https://www.cnblogs.com/198266qq/p/10659560.html#4223359

求极大极小值函数代码比较优秀,能够通过指针返回max和min的数据,而且不会影响到原有的数组。如果博客文章格式能够更加严谨那就更好了,有很多时候细节也一样会被注意,博客中提交代码要使用添加代码

 

点评作业三:https://www.cnblogs.com/mediaswag666/p/10650763.html#4223028

作业完成的很好。就是习题二中求数组中的最大最小值有一点可以改善,直接排序固然简单明了,但是把原有数组的数据进行打乱。可以思考一下,如何不打乱原有的数据,获得最大最小值。

 

点评作业四:https://www.cnblogs.com/arthur-w/p/10649745.html#4222148

任何一种计算机语言都是一种工具包,指针是其中比较难用的工具。熟练了就好了。你已经很优秀啦!

 

点评作业五:https://www.cnblogs.com/lqx0123/p/10611968.html#4223375

人生苦短,我学python。一起学python,我使用的是pycharm编译器。

 

3. 本周点评有困难的作业链接:

https://www.cnblogs.com/lqx0123/p/10648381.html#4222132 此同学作业完成较好。

 

4. 本周落实的改进/优化:

   多花时间查看优秀的博客,交流总结经验

  看优秀助教老师的博客,特别是郑蕊老师的博客,收获良多。

5. 下周计划改进/优化:

   得到同学的回复后要追加回复,给予积极互动的同学以鼓励。

posted @ 2019-04-06 21:16  龙江腾  阅读(134)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