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周助教总结

一.作业提交情况

作业情况 人数
作业提交人数 41
完成但未提交人数 0
未完成人数 3

二.优秀作业

<1>.邓梦霞:https://www.cnblogs.com/deng9/p/11994240.html
邓梦霞同学的PTA提交列表及说明写得很详细,同学代码互评也写的很好。
<2>.窦淇:https://www.cnblogs.com/douqi/p/11993471.html
窦淇同学的提交列表说明部分写的很好。
<3>.肖丹峰:https://www.cnblogs.com/xdf-123/p/11994209.html
肖丹峰同学的伪代码和PTA提交列表及说明写的很好。

三.作业中存在的问题

存在的问题 人数
代码互评过于简单 15
代码互评只有一位同学代码 7
数据处理未用伪代码表示 25
提交了但只是框架 5
没有6个评论 40

四.班级学习情况

<1>.这次的PTA题目较难,同学们积极地在群里讨论怎么解决问题,这是好事。
<2>.有一位同学已经有连续好几次没有完成作业了,在我的催促下,这次交了作业。虽然没有完成的特别好,但还是值得鼓励。
<3>.同学们对我发在群聊里的消息开始重视起来了,比如这一次有一位同学就在群里一@了我,并且交上了补好的作业。

五.下周计划

  • 在晚自习的时候同同学们重点讲讲伪代码以及贴图的问题,对于那些在博客园说了好几次问题还是不改正的同学,当面找他们说一下。
  • 重点要求同学们对接下来的考试做好充分的准备。

六.千帆竞发图

七.条形统计图

posted @ 2019-12-09 17:35  戳你脸  阅读(11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