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安装Windows7后需要处理的兼容性程序(不断更新中)

这篇是继《windows7升级安装之初体验》之后,软件兼容性或者需要升级的列表及解决说明

升级安装之后,大部分程度基本上都是可以正常使用的,比如vsts2008/oracle/powerdesign/eclipse/等开发工具都正常,目前的网络工具MSN/QQ/飞信等也很OK。但总是会有一些不行的程序,毕竟还是做不到完美转换,以下只是我个人在使用的过程中碰到的收集,欢迎大家一起分享一下碰到的问题及解决办法。

 

1、windows mobile 设备中心 (WMDC),原来在XP时代名称为Activesync 4.5,到了Vista就不能用了改名为WMDC,现在到了windows7又做了升级,现在的版本应该是6.1了吧。原来vista版本的这个文件是10.6M,现在win7的文件大小为12.3M。具体的下载方式:

x86:http://download.microsoft.com/download/7/3/5/735ec6ea-7607-4e56-a5f0-f7672443727e/drvupdate-x86.exe

64 : http://download.microsoft.com/download/0/4/3/0432540e-2d1a-415d-9c9d-a9963e43503e/drvupdate-amd64.exe

解决办法:安装最新的程序即可解决。

备注:因为我的手机是windows mobile系统,所以这个问题最先发现。这个功能不能用我的这个手机估计就没有什么太大的价值了。唉!!!

 

2、VPC需要重新安装,这个在升级的时候兼容性检查里有检查出来。安装成功后会在windows update里会检查有一个升级包,建议升级一下。

3、Camtasia Studio 6这个工具也运行不了,需要重新安装。
4、JDK1.5要升级到1.5.18版本及以上才会有比较好的支持,否则可能出现一些界面方案不支持等情况,我现在安装了1.5.20版本,一切正常。

 

2009-12-2

realplayer SP启动后win7的颜色方案会被改为基本的配置。

解决:把REAL 首选项里的 硬件 视频卡兼容性 调到中间就行了

posted @ 2009-09-26 23:22  小草  阅读(2722)  评论(6编辑  收藏  举报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