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苦短,不卑不亢不自叹,一生热爱、没有遗憾

二十岁,说点想说的给现在和未来的自己

游戏

我把它放第一位,是因为我玩过几千款游戏,自己曾沦陷其中。

游戏的确很好玩。有些游戏不仅给你带来快乐,还会触动你的心灵。

不过,你应该想想,有必要花那么多时间在那上面吗。曾经一起的玩伴,到现在还剩几个呢?

除了像《底特律》、《双人成行》那样的触及灵魂的作品,我觉得可以尝试以外,其他的能不碰就别碰了吧!

 

你只是得到了短暂的快乐,有时甚至得不到快乐,却浪费了大量宝贵的时间。 


别再摸鱼了

你很喜欢摸鱼,有时候喜欢看新闻,看国外热点实事,看点奇怪的memes和有趣的视频,但是你要知道。

 

你一摸可能就停不下来,专心一点!


尽最大努力

时间有限,留给你的时间不多了。

 

无论你学什么、做什么,请尽最大的努力,无论结果怎么样,一切都值得!


专注

要把学习效率提高到 100% 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一小时的有效学习时间可能不到二十分钟。你必须时刻保持专注

 

如果我分心了,每分心一次,我会在支付宝捐3块钱,一顿午餐钱,给贫穷山区的孩子们。


养好身体

  • 每隔几天吃点水果
  • 安神补脑液
  • 多吃蔬菜水果
  • 困了就睡觉
  • 鱼油吃吃
  • 泡脚

 

虽然你知道熬夜无法避免,那就多锻炼下身体吧

“跑步”、“飞盘”、“跳绳”、“引体向上”……


最后

希望你能始终热爱编程,热爱着自己以及自己周边的人们。

做点有意义的事情,人生苦短,不卑不亢不自叹,一生热爱、没有遗憾。

 

posted @ 2022-03-24 17:53  小能日记  阅读(13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