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次个人作业:个人总结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第五次个人作业:个人总结 - 作业 - 2018级计算机和综合实验班 - 班级博客 - 博客园 (cnblogs.com)
这个作业的目标 个人总结
作业正文 如下
  • 第一部分 你做了哪些作业

林婷---第一次个人作业 - 211806230林婷 - 博客园 (cnblogs.com)

林婷---第一次编程作业 - 211806230林婷 - 博客园 (cnblogs.com)

林婷---第三次个人作业 - 211806230林婷 - 博客园 (cnblogs.com)

 

林婷--第四次个人作业 - 211806230林婷 - 博客园 (cnblogs.com)

第二次团队作业:选题报告 - 集合啦!软工小队 - 博客园 (cnblogs.com)

第三次团队作业:需求分析报告 - 集合啦!软工小队 - 博客园 (cnblogs.com)

第四次团队作业: git团队协作开发练习 - 集合啦!软工小队 - 博客园 (cnblogs.com)

第五次团队作业:Gitee实战 - 集合啦!软工小队 - 博客园 (cnblogs.com)

第六次团队作业:项目系统设计与数据库设计 - 集合啦!软工小队 - 博客园 (cnblogs.com)

第七次团队作业:汇总博客 - 集合啦!软工小队 - 博客园 (cnblogs.com)

第八次团队作业:Beta冲刺(凡事预则立) - 集合啦!软工小队 - 博客园 (cnblogs.com)

  • 第二部分 总结这门课程的实践给你带来的提升:

  1. 学习和使用了新的软件、新的工具:guithub,微信开发小程序,磨刀,process
  2. 学习和掌握的新语言、新平台、新框架、新架构:微信开发小程序
  3. 学习和掌握的新方法、新思维、新思想: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团队协作的重要性。
  4. 哪次(些)作业或作业的过程,给你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或难忘的片段?本次团队协作让我懂得了合理分工的重要性,在做项目的同时也很快乐。
  • 第三部分 写下属于自己的人月神话——项目实践中的经验总结+实例/例证结合的分析

           团队作业中遇到不会的可以先自己试着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如果还是有问题就去询问小组的其他同学的帮助,不断提升自己。

  • 第四部分 对下一届实践的建议,或者对于开学初的你,又或者是对于大一的你,你有什么想建议和告知的呢?

       好好掌握每一门语言,少睡觉多读书

  • 第五部分 对未来的你的期许

        继续努力,达到想要的目标。

 

posted @ 2021-06-29 17:04  211806230林婷  阅读(5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