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um团队成立3.0

0428-Scrum团队成立3.0

------------------------------3.0------------------------------------------

一、项目要求

5.Scrum团队成立

5.1 团队名称,团队目标、团队口号、团队照;

5.2 角色分配

  产品负责人: 决定开发内容和优先级排序,最大化产品以及开发团队工作的价值。

  Scrum Master: 负责确保团队遵循 Scrum 的理论、实践和规则。Scrum Master是团队中的服务式领导。

  PM项目经理:团队的领导, 带领、平衡、推动、激励、目标达成、交涉,平等工作之外管事也管人。

  用户:从最终使用者的角度把握所开发软件的用户体验,团队工作必须响应并满足用户需求。

6. 团队项目选题 

  (待定)

7. 阅读《构建之法》第6~7章,并参考以下链接,发布读后感、提出问题、并简要说明你对Scrum的理解。

  学习附录:

  Scrum中文网--什么是Scrum?  http://www.scrumcn.com/agile/scrum-knowledge-library/scrum.html#tab-id-1

  Scrum认证体系 http://www.scrumcn.com/agile/scrumtraining/scrum-certification-program.html

  Scrum实践:《硝烟中的Scrum和XP》http://www.educity.cn/pm/594948.html
 

5.1团队名称:十三幺

团队口号:我爱麻将,但更爱编程!

团队目标:改变自己,也让周围因有我们存在而有一点点不同

团队照:团队照..............

角色分配:

张国镜:PM项目经理

陈彦生:Scrum master

林发:产品负责人

陈庆祥:用户

彭宏亮:团队成员


团队分数:

125 陈庆祥:17%

150 张国镜:19%

148 彭宏亮: 18%

124 陈彦生: 18%

126 林发:18%

posted @ 2016-04-28 20:31  26林发  阅读(13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