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o流程图软件

microsoft visio 2013 64位

链接:http://pan.baidu.com/s/1bnjWa1T 密码:9ylc

标准图表
使用现有的数据,您可以生成许多种类的 Visio 标准图表,包括组织结构图、日程表、日历和甘特图。然而,本文讨论的新数据功能和增强的数据功能仅在 Office Visio Professional 2007 中提供,而在 Office Visio Standard 2007 中没有提供。
帮助文件
自带帮助文件Office Visio 2007 便于 IT 和商务专业人员就复杂信息、系统和流程进行可视化处理、分析和交流。使用具有专业外观的 Office Visio 2007 图表,可以促进对系统和流程的了解,深入了解复杂信息并利用这些知识做出更好的业务决策。
两个版本
Office Visio 2007有两个独立版本:Office Visio Professional 2007 和 Office Visio Standard 2007。虽然 Office Visio Standard 2007 与 Office Visio Professional 的基本功能相同,但前者包含的功能和模板是后者的子集。
轻松使用
使用 Office Visio 2007,可以通过多种图表,包括业务流程图、软件界面、网络图、工作流图表、数据库模型和软件图表等直观地记录、设计和完全了解业务流程和系统的状态。通过使用 Office Visio Professional 2007 将图表链接至基础数据,以提供更完整的画面,从而使图表更智能、更有用。
visio
使用 Office Visio 2007 将图表与数据集成,以便全面了解流程或系统。
使用 Office Visio 2007 中的新增功能或改进功能,可以更轻松地将流程、系统和复杂信息可视化:
借助模板快速入门。通过 Office Visio 2007,您可以使用结合了强大的搜索功能的预定义 Microsoft SmartShapes 符号来查找计算机上或网络上的合适形状,从而轻松创建图表。Office Visio 2007 提供了特定工具来支持 IT 和商务专业人员的不同图表制作需要。
从示例图表获得灵感。在 Office Visio Professional 2007 中,打开新的“入门教程”窗口和使用新的“示例”类别,可以更方便地查找新的示例图表。查看与数据集成的示例图表,为创建自己的图表获得思路,认识到数据为众多图表类型提供更多上下文的方式,以及确定要使用的模板。
无需绘制连接线便可连接形状。只需单击一次,Office Visio 2007 中新增的自动连接功能就可以将形状连接、使形状均匀分布并使它们对齐。移动连接的形状时,这些形状会保持连接,连接线会在形状之间自动重排。
轻松将数据连接至图表,并将数据链接至形状。使用 Office Visio Professional 2007 中新增的数据链接功能,可自动将图表连接至一个或多个数据源,例如 Microsoft Office Excel 2007电子表格或 Microsoft Office Access 2007 数据库。使用直观的新链接方法,用数据值填充每个形状属性(也称为形状数据)来节省数据与形状关联的时间。例如,通过使用新增的自动链接向导,可将图表中所有形状链接到已连接的数据源中的数据行。
使数据在图表中更引人注目。使用 Office Visio Professional 2007 中新增的数据图形功能,从多个数据格式设置选项中进行选择,轻松以引人注目的方式显示与形状关联的数据。只需单击一次,便可将数据字段显示为形状旁边的标注,将字段放在形状下的框中,并将数据字段直接放在形状的顶部或旁边。
轻松刷新图表中的数据。Office Visio Professional 2007 中新增的“刷新数据”功能可以自动刷新图表中的所有数据,无需您手动刷新。如果出现数据冲突,则可使用 Office Visio Professional 2007 中提供的刷新冲突任务窗格来轻松解决这些冲突。
分析信息

使用 Office Visio Professional 2007,可以直观地查看复杂信息,以识别关键趋势、异常和详细信息。通过分析、查看详细信息和创建业务数据的多个视图,更深入地了解业务数据,进一步发挥 Office Visio 2007 的功能。使用丰富的图标和标志库可以轻松确定关键问题、跟踪趋势并标记异常。
使用 Office Visio 2007 可以分析和跟踪图表中的数据,以确定问题和异常。
使用 Office Visio Professional 2007 中的新增功能和改进功能分析复杂业务信息:
使业务数据可视化。使用数据透视关系图,可以直观地查看通常以静态文本和表格形式显示的业务数据。创建相同数据的不同视图可以更全面地了解问题。
确定问题、跟踪趋势并标记异常。快速突出显示关键问题、趋势和异常,并描述项目进度。新增的“数据图形”功能用精美直观的形状简化了条件格式,这些形状包括可以根据用户定义的条件显示的标志和数据栏。
直观地报告项目信息。Office Visio 2007 是使复杂项目信息可视化的必备工具。从 Microsoft Office Project 和 Microsoft Office SharePoint Server 中可以方便地直接生成报表,以跟踪项目任务、所有者、角色和职责,并描述复杂的项目所有权结构。随着项目信息的更改,还可以自动修改报表。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 { $('pre.prettyprint code').each(function () { var lines = $(this).text().split('\n').length; var $numbering = $('<ul/>').addClass('pre-numbering').hide(); $(this).addClass('has-numbering').parent().append($numbering); for (i = 1; i <= lines; i++) { $numbering.append($('<li/>').text(i)); }; $numbering.fadeIn(1700); }); }); </script>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未经博主允许不得转载。

posted @ 2015-09-01 21:47  lindexi  阅读(63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