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林木风走上正途------记ubuntu雨林木风修改版

当我看到雨林木风走上了改装linux道路的时候,真的很开心,因为我在2年前就曾经有这个想法了,现在终于有人去做这个事情了.相信促成他们去做这个事情应该就是那个番茄事件吧。

想想以后中国的电脑上跑的都是linux,那多好玩!

反正既然已经走出了这一步,一定要支持,第一时间下载了一个看看。

发现,改动很小,只是安装了一些软件,如QQ,还有一个sopcast网络电视,flash player等等,并且把firefox的首页设为他们的导航,而且换了下图片。

 

注:就这个问题,ubuntu论坛上面骂声一片,我感觉到很费解,那些人是不是拒绝让人简单的用上linux呢?是不是要把linux供上神坛?

别人付出一点劳动,得到一点回报也是应该的,更何况只是改了默认首页而已!

 

而我感觉最重要的软件并没有安装上,wine,

相信转到linux下面最大的问题就是以前常用的一些软件并非都可以找到替代者,找到了,也可能因为操作习惯不一样导致

普通用户满意度的下降

而安装wine还是要费挺大的劲的。

还有一个不好的,就是,为什么不改一下源呢,还用官方的源,现在国内好的源也挺多的,害我们每次装完都得先找源,

而且没有把五笔装上,还得自己装,麻烦!

 

image

 

image

因懒得分区,就装虚拟机,分辨率800*600,所以看起来比较奇怪一点!

posted @ 2009-09-13 20:02  冷侃  阅读(44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