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Net相关知识技术互动平台(绿色天堂)
.Net知识技术交流、探讨、请教与共享(Visual Studio.Net、Asp.Net、VB/C#、.NetWindows应用程序、Windows服务、Socket通信、GIS、ArcGIS、SuperMap、JavaScript、Sql Server和Oracle等)

      自今年10月20日的盗版验证计划后,微软公司在中国开始大力宣传正版化,主要是在微软(中国)官方网站上,用SilverLight醒目的广告宣传着活动,下面是宣传图片:

企业用户正版推广宣传!(点击图片浏览优惠详情)

家庭用户正版推广宣传!(点击图片浏览优惠详情)

      微软在此次正版优惠活动中不仅考虑到了Windows产品和Office产品的企业、商用和个人用户,而且还考虑到了中国市场中的软件开发公司开发工具的各类优惠活动,详细活动宣传如下图:

对IT业软件开发公司开发工具的优惠活动!(点击图片浏览优惠详情)

      像这样的优惠活动应该得到大力的宣传,否则得不到应该有的效果,正版软件毕竟有很多跟随软件的配套服务,这些服务都是非常有用的。对于个人普通用户,您是否还在为装机和病毒烦恼,那么买了正版软件就会得到相关的售后技术支持;对于专业软件开发公司和IT人士,您是否还在为软件开发工具知识的匮乏而忧心,购买正版软件一样能得到这样的售后技术支持!

      我认为保护虚拟产品(软件、影像制品、网站以及网站信息等)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和责任,同时也会从中享受到获益的权利!

声明:

      以上内容并非是有偿或无偿地为微软做广告宣传,我想宣传的只是软件产品的正版化,非常支持微软此次做法,并希望能得到大力推广,因而发布本随笔,希望能尽到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

posted on 2008-12-17 20:00  刚刚  阅读(646)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