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周助教总结

1.助教博客链接:https://www.cnblogs.com/lidinghong/

2.作业情况.

作业情况 人数 备注
提交的作业数量 43 其中发现一人抄袭,已进行扣分处理
完成未提交数量 1
未完成数量 0

3.优秀博客:

4.存在的问题.

  • 1.本次作业数据处理增加了对函数参数的处理,一部分同学任用以前的答题模板答题,任务式的完成作业;
  • 2.回答我在这个课程的目标时,少数几人仍回答的是这节课的目标;
  • 3.分析代码时语句简单且少,且一些同学没有找两份代码来对比,还有一些同学所找代码差异小,导致所写内容泛;
  • 4.大量同学学习进度条不够完整,无以前的学习进度条;
  • 5.此次评论质量上要求有所提高,绝大部分的同学评论部分扣了分。

5.班级学习情况:

  • 1.从PTA完成的情况来看,大部分同学同学代码除了变量外其余的都类似,没有自己的方法解题,学习情况不是很好。

  • 2.从博客园的作业来看,每次作业要求都会有点小改动,作业回答的格式与作业回答不按要求,反映出了同学们在写博客园随笔时的不认真。

6.下周计划改进:

 提醒并规范同学们博客园的作业要求,鼓励同学们遇到不会做的问题多进行自我思考,独立完成作业。

7.千帆竞发图:

8.条形统计图:


posted @ 2019-10-30 15:28  李定鸿  阅读(118)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