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第三次作业:Alpha版本发布

团队第三次作业:Alpha版本发布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xnsy/Autumn2019SoftwareEngineeringFoundation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xnsy/Autumn2019SoftwareEngineeringFoundation/homework/9895
团队名称 反恐精英
这个作业的目标 配合他人进行团队项目开发,体验团队的工作模式,收获开发团队项目的经验。
姓名 学号 成员
xtq 201831061328 组员
xzx 201831061329 组员
xp 201831061408 组长
ycl 201831061410 组员

1.Git地址:https://github.com/xzx63321/huangjindian

2.操作说明:

1.首先,系统会提示用户输入游戏轮数。

2.在输入轮数后,系统会提示用户输入游戏人数。

3.输入每个人的数字,进行计算。

4.得出结果。

3.测试报告:

(1)测试工作安排

​ 由原本的工作安排,负责测试的队员进行测试,并将测试结果分享给整理队员。

​ a.进行代码正确与否的测试

​ b.进行程序的性能测试

(2)测试工具的选择

​ 使用visual studio 2017 软件的自带监测系统。

(3)测试用例

​ 输入两轮游戏,两个用户,进行测试。

(4)测试结果截图


(5)测试体会与总结

​ 首先,代码可以初步运行,达到了基本的功能,但是基本功能有些简单,所以在性能测试方面并没有太大作用,只是测试出此程序,不会占用太多资源。所以在之后的改良中也要增加一些功能,使程序更加趋于成熟。

4.β版本展望:

1.增加游戏的复杂性与娱乐性,例如进阶等。

2.增加自定义游戏模式,增加更多未知情况。

3.让代码占用更小的运行资源。

posted @ 2019-11-19 00:03  cykablyat  阅读(12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