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货集锦》——前端大牛 Addy Osmani 的15个精彩PPT

  这篇文章收集了Google 前端工程师 Addy Osmani 分享在 Speaker Deck 的15个精彩幻灯片,每个都是精华中的精华,真正的干货!相信你认真阅读之后一定会有收获!

您可能感兴趣的相关文章

  Addy Osmani 创建了 TodoMVC、jQuery UI Bootstrap、jQuery Plugin Patterns 和 Backbone Paginator,出版了《Learning JavaScript Design Patterns》和《Developing Backbone.js Applications》两本技术书籍,而且还是著名的 jQuery、Modernizr 以及 Backbone.js 框架的贡献者。

 

Tooling For The Modern WebApp Developer

现代 Web App 开发者必备的实用工具推荐,深入介绍了 Chrome 开发者工具的功能。

 

The New Wave Utility Belt (FOWA)

介绍了 Google 强大的工具系统:Yeoman,帮助开发人员快速构建出漂亮的、引人注目的 Web 应用。

 

Digesting JavaScript MVC

深入解析 JavaScript MVC,讨论 JavaScript MVC 模式应用情况以及优秀的框架推荐。

 

Decoupling JavaScript Vs. The World 

讲解 JavaScript 组件级别解耦、模块级别解耦以及观察者模式、门面模式和中介者模式等。

 

Scaling Your JavaScript Applications

探讨 JavaScript 应用程序的体系结构,模块化和可扩展性。

内容包括MV*模式(MVC,MVP,MVVM),MV*框架,AMD 和大规模的应用模式和解决方案。

 

The jQuery Essentials

《jQuery 必知必会》教你编写 jQuery 的最佳实践和性能技巧,如果你正在学习 jQuery,一定不能错过了。

 

Polyfilling The HTML5 Gaps With JavaScript

Polyfill 是 JavaScript 垫片,让你能够在旧的浏览器中使用 HTML5 和 CSS3 的那些强大的新功能。

 

Large-scale JavaScript Application Architecture

构建高扩展的 JavaScript 项目必须要了解的架构和设计模式使用经验。

 

Scalable JavaScript Design Patterns

在这个幻灯片中,作者详细介绍了大型 JavaScript Web 应用程序的架构和设计模式。

 

jQuery Proven Performance Tips & Tricks, 2011

jQuery 代码的性能测试方法和技巧分享,都是作者多年的最佳实现经验。

 

Building Decoupled Large-scale Applications Using JavaScript (And jQuery)

探索 JavaScript 构建大型 Web 应用的优秀设计模式,关注解耦(decoupling)的重要性。

 

Large-Scale JavaScript Development

在这个幻灯片中,作者分享了一组优秀的设计模式用于构建低耦合、高扩展的 JavaScript 应用程序。

 

Tools For jQuery Application Architecture (Extended Slides)

jQuery 应用架构工具集锦,包括:JavaScriptMVC, Backbone.js, Spine.js, Sammy.js等众多内容。

 

Evaluating jQuery Learning Material

教你如何评估 jQuery 学习资料的价值,帮助你挑选有价值的学习内容。

 

jQuery Performance Tips & Tricks

使用 jQuery 进行开发时的最佳实践和性能技巧,值得前端开发人员时刻加载脑子里。

  

  Addy Osmani 博客地址:http://www.addyosmani.com

  Addy Osmani Github:https://github.com/addyosmani

 

你可能感兴趣的前端相关文章

 

本文链接:干货集锦:前端大牛Addy Osmani的15个精彩PPT

文章来源:梦想天空 ◆ 关注前端开发技术 ◆ 分享网页设计资源

posted @ 2013-01-29 09:51  梦想天空(山边小溪)  阅读(17119)  评论(3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