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高等学校教师教育理论培训

微信搜索“教师资格证岗前培训”小程序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本人今年研3,一个想法在脑子里有3天了,我向周围的人讲述了我的想法,基本上认同我的想法,认为有的做。我联系了一个经管的同学,大家也讨论了一下可行性。觉得可以做。项目具体是一个关于高校的项目。我们估计整个项目的成败3个月就可以见分晓了。而且前期的投入不大。自认为非常不错。

如果你能承受得起三个月没有工资,且具备以下能力之一,并且认同我们,那就联系我吧。

现向社会和在校生招聘以下创业团队成员

1.前台美工

熟练操刀Photoshop,如果能进行Div+CSS处理尤佳

2.前台js工程师

能熟练运用js制作常用特效,同时能照顾浏览器兼容性,如能根据实际情况对JQuery等框架进行裁剪尤佳

3.前台coding

能根据设计的出图结合后台程序的特性进行合理的div+css设计,

4.网站后台开发人员

具备asp.net的相关开发经验,对缓存、安全性理解深刻。对sqlite有实际应用者尤佳

5.服务器运维人员

能运用C#、python等制作一些监控小工具,对WCF、MSMQ有实践应用者尤佳

6市场推广及策划人员

具备良好的互联网市场分析和销售策划能力,具有战略性的规划和实战性的计划目光和策略,对市场有准确的判断和驾驭能力

 

 

如果能身兼多职者当然是更欢迎了。

 开发人员合作的方式可以商议

联系方式:

Frederick.Mao@gmail.com(来涵,请附履历,附带作品截图尤佳)

 补充:这则信息主要目的是希望有兴趣加入,有想法的朋友能和我详谈,最后吸纳的成员必须面谈 ,大家是一个相互了解认知的过程,并不是说一列这个要求你就要怎么怎么样。

3个月可见分晓,是说我们对这个项目的估计,成功失败3个月很明朗,到底能不能活,我认为这是一个优势所以特地罗列出来,如果面谈,我会告诉你为什么是3个月不是1个月。这个就像封闭开发,是有明确的期限,并不是遥遥无期,让人有盼头。

有人对这个项目的具体操作不太了解,我们的想法是这样,项目活了,大家注册公司一起干,败了那就散了。三个月的周期并不是很长,对大家各自的生活可能并没有太大的影响,特别是现在还没有稳定工作的人(当然前提是你吃穿不愁啦)。

北京地区可以面谈

posted on 2008-09-11 19:07  lexus  阅读(1761)  评论(26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