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死就不会死

    尽管花儿很漂亮,但只不过是朵漂亮的花——仅此而已。并无任何非凡之处。而你只是个会编程的人。或许你很优秀,但没有什么与众不同。你与我、或者这个星球上其他所有人都是同类。
    你不仅要吃喝拉撒。当然,还要睡。(最好)在很久以后,你会驾鹤西游,你所创造的一切也将随之消失。甚至是象征不朽的金字塔很久以后也会消失。你知道那些建造金字塔的人的名字么?即便你真的知道,难道你知道了就那么重要么?并非如此。金字塔依然耸立在那里,或是随风而逝。平淡无奇。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今天女友电脑不小心把管理员密码忘记了,只有一个其他用户可以进去,这个用户也是管理员组。

 

    于是上网找了好多方法,包括删除SAM文件、替换SAM文件等,都不好用,最后在一个博客上找到了一条很简单的解决办法,轻松搞定。

 

    首先,用另一个有管理员权限的用户登入系统,而后打开一个cmd窗口,输入 "net user administrator 123" 这句话的意思是强制创建用户administrator,密码为123。执行完成后,系统会提示执行成功,之后,就可以用密码123来登录administrator了,以前的资料和设置也不会丢哦~~

 

posted on 2011-02-08 14:49  张家瑞  阅读(238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