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ome Aggregation Database (gnomAD) 简介 | 参考人群等位基因频率数据库

Genome Aggregation Database (gnomAD)

这是一个关于什么的数据库?broad institute开发的,整合了目前几乎所有的公共的WES和WGS测序数据,并对数据做了一些总结,可供其他开发者使用。

怎么使用gnomAD?

  • 查感兴趣的基因
  • 查感兴趣的variant

 

参考人群等位基因频率数据库

基因变异耐受性

 

可以不做这方面的工作,但是该领域一些最基本的概念必须了解,这样才有问问题和合作的可能性。

 

参考:

遗传资源数据库专题-gnomAD 

gnomAD 数据库简介

gnomAD v2.1 更新后的最大人群测序数据库 到底增强了什么

 

posted @ 2019-05-17 22:18  Life·Intelligence  阅读(406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