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2021游记

WC2021游记

由于SC是A+B,这次考完就决定省队了。好耶!

day 0

中午教练请我们吃6人份的KFC(我,黄队,\(\color{black}{\text{B}}\color{red}{\text{eyondHeaven}}\) 和三个高一的学弟),感觉有点沉重

(然后费用又转给化学教练兼总教练了2333)

还要准备一大堆健康证明,非常麻烦

总之加油吧,由于noip考的还行,打几个暴力应该就进队了(而且冬令营的题大部分人都只能打暴力吧),别给自己太大压力。希望有交互题让我骗骗分。

啊,坠落而去,渐渐明悟。

day 1

开考一看,传统题 传统题 传统题。感觉骗分没啥指望了,于是开始打暴力

然后三个小时一共打了大概\(32+70+20\) 。写完之后就瞪T1,写了个树,结果发现根本没有树的部分分,咍咍。最后一个小时就一直划水,啥也检查不出来。T2稍微拍了一下,不过gen写的特别丑,感觉大概率要挂掉所有带括号的分。

而且T1也可能挂,就算全部没挂也不到大众分,感觉真的要退役了。真的退役了就来写回忆录吧。

顺便一提,机房的红太阳唯一真神黄指导这次切了T1,稳 \(au\) 了,让我们一起膜拜他!!1

day 2

妈的今天真的是人生大起大落。

上午打apex,不过越打越难受,就一直想着挂分的事情。

下午坐火车回老家,在车上参加闭幕式,网特别卡。然后就断断续续听他念名单,念了好久都没念到我,心都凉了。本来估分120看到127都没看到我,以为打铁了就把直播关了。

但是!!!下车的时候想着可能是在没网的时候念的我,就问了下 \(\color{black}{\text{B}}\color{red}{\text{eyondHeaven}}\), 结果他发了张截图,我tm那个激动啊!一看,还是134!t1树的分是真的!(虽然前面WA了一个点)早知道就把\(O(n)\)的树也写了。

晚上一算分发现大概是rk12(还有申诉),不用退役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顺便一提,\(\color{black}{\text{B}}\color{red}{\text{eyondHeaven}}\) 是138吊打我。虽然他noip失误了进不了队,但他是初三爷啊!祝他明年AKIOI

黄队不知道为啥T2挂了,不过本机是对的,坐等他金牌归来。

gvzT2取模挂了,惨惨。还有就是七中爷今年都好强!没校线的话我可能就rk15甚至退役了。

希望不要有啥突发情况吧。

upd on 2021.2.8

申诉结果出来了,黄队182金牌归来了,黄队nb!!!

其他(省队选手)申诉有变化的就只有钟爸和lsj。

posted @ 2021-02-04 16:16  lcyfrog  阅读(1475)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