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4 《信息安全专业导论》第四周总结

 清楚了:计算机中的六个逻辑门 :与门、或门、非门、异或门、与非门、或非门。这六个门中可以通过一定的计算来进行相互转换,用异或门来进行或门、与门等等的转换。

两个电路输入不同的值可能有相同的输出值,这两个电路被称作等价电路。

知道门使用晶体管建立输入值和输出值之间的运算,同时还了解了半加器和全加器的基本原理。

在冯诺依曼体系中,了解内存的可编址性,CPU是ALU和控制单元的组合。控制单元还包括指令寄存器和程序计数器。

教材中的问题:六个门之间的相互转换还是存有疑惑,没有理解透,不能自由变换。

代码的学习:参加计算机联盟,未能适应C语言和python语言风格与方式的不同。参加信安协会的Python学习,还是能理解本周所上的课程。

posted on 2019-10-27 23:26  20191224  阅读(13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