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次作业

自我反省

   我在第0次作业中给自己定下了熟练掌握指针、结构、链表、文件这几部分内容的目标;但是对于我已经结课的这门课课程我只是初步的了解,并没有实现到熟练掌握的程度。对此表示深深的遗憾,希望以后的自己能根据自己的能力来制定一份属于自己的适合自己的计划。对于这学期的表现表示深深的不满,感觉自己在荒废时间,浪费生命。也并没做好预习和复习工作。但是对于自己的学习状态想对于上学期来说还是有所进步,希望自己能越来越往好的方向发展。

学习与作业方式的评价

   对于老师的讲解 pta 以及博客个人感觉还是很不错的,只是自己没有毅力,没能认真的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流程。如果真的每次都按照老师的流程进行下去的话,相信我的编程学习方面会有很大的进步。虽然没能认真完成,但是还是受益匪浅,给了我们一个很好的学习平台,相当于老人说的: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自己的学习不够努力,怨不了别人。

对老师的话

   老师谢谢你这学期对我的教育,非常感谢你这学期对我的培养。我没能学好,对不起你的教导,感觉非常的抱歉。希望您能原谅,如果以后还有机会我会加倍努力来补偿这学期的亏欠。建议嘛,我希望您以后的作业不会很多但要保证学生能真正的搞懂,不至于把作业当成您给留的任务,而是把作业当成提升自己能力的方法,做到让学生愉快的把作业做完,而不是盲目的提交。这只是我个人意见,我也清楚的知道这是不可能达到的理想蓝图,但是心中对此还是希望倍加。所以在此提出。最后谢谢老师对我们的用心栽培,希望我们在以后的生活中除师生关系之外还会是较好的朋友。对作业的完成情况实在抱歉,最近自己太过迷茫,未能完成作业,对不起(对自己也对老师说)。
                                                                                                                                                                                    -------向未来的朋友,致敬!
                                                                                                                                                                                              计科17-2班,李兆祥
posted @ 2018-05-04 22:44  好听的名字*  阅读(11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