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SWF使用注意事项

美术方面,也就是使用FLASH这里的用户,请注意以下几点,

1、把相同的图案做成元件;

2、凡是补间产生的动画物体,也要做成元件;

以上便可以节省大量的空间,因为当迩把图案做成元件的话,UNISWF导入U3D时会把相同元件视为同一种图案而只在图集里显示一次。

 

3、把整个动画做成一个元件,但除非必要,不可在主播放的动画元件中插入其它动画元件,因为这样一来便难以通过代码来控制具体的帧数,UNISWF会把

所有被这个动画元件占据的帧数都为主动画元件的一帧。

 

4、不能在FLASH中使用3D旋转或缩放,UNISWF现在暂时不支持此功能的导入。

 

5、只支持在FLASH中导出元件,不支持按钮和影片的方式

 

程序方面,在收到FLA文件后,把相应要导出的元件加上AS的类名,再导出成SWF,然后再把SWF导入U3D便可以了,

SWF虽然包含FLASH文件里的所有素材,但UNISWF只把加上AS类名的元件包含的素材导入,而且带上AS类名的元件下面所属的元件就算没有带也会打进去,这点大家要注意一下。

posted @ 2013-08-11 00:40  klobodnf  阅读(59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