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DN真恶心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我下载了Ogre的源码和Dependencies,使用CMake进行了配置,生成了VC10的.sln文件

Ogre的工程路径都已经设置得很好,编译一次通过没有出错。

我记得我编译irrlicht引擎的时候可是出现了不少麻烦

 

惊讶地发现原来CEGUI可以搭配irrlicht一起使用,早知如此当时就不用费劲自己写GUI了。

 

编译完成后出现了个exception,说无法使用zip路径。google了下发现是一个bug,需要手动在CMake里面添加OGRE_CONFIG_ENABLE_ZIP。

重新编译,又要耗掉几十分钟希望这次能成功。

 

好了,现在我手上有一份编译好的OGRE工程,我还可以方便的进去查看源码学习。

但是CEGUI那蛋疼的问题依旧没有解决(0xC0000005:读取位置0x0000000c时发生访问冲突),据说是资源路径有问题?

我决定先跳过,先好好研究研究OGRE的内部结构。


我发现我要自己编译CEGUI的工程……下载prebuild的sdk使用起来确实方便,然而调试的时候很苦逼。

好吧,这两天我算是把VS2010的各种文件路径链接路径设置给吃透了。

posted on 2012-01-08 14:00  Kid桑  阅读(22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