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 Studio 2010 中的 SharePoint 开发

Chai同学已经在他的blog上贴了文章,讲述VS2010中,针对SharePoint开发的一些增强。虽说VS2010还有一点点远,但是先了解一下也是不错的。嗯,在VS2008上,应该至少还会发布一个VSeWSS 1.4出来。

新的项目模板类型:
image 

内置在VS2010中的Server Explorer:
 image

Feature属性设置界面(可以选择将Project中的指定Item添加到当前Feature中):
image

新的Web Part开发模式,当我们新建一个Web Part时,会同时创建一个“绑定”的用户控件,在Web Part内会内置有包含此用户控件的代码,然后,我们可以直接基于这个用户控件进行可视化设计。
image

Package Explorer
image

对项目新增了“Package”操作,不再只能“Deploy”了。
image

posted on 2008-11-18 22:41  kaneboy  阅读(19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