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Visual Studio 2010 Tools for SharePoint

2008-11-13 22:01  Windie Chai  阅读(2241)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

Visual Studio 2010 Tools for SharePoint是未来的Visual Studio 2010中的一个组成部分,这个Tools提供了什么振奋人心的功能呢?

据说有:

  • 通过服务器资源管理器窗口可以直接在Visual Studio中查看SharePoint的列表和其它内容。
  • 导入一个Windows SharePoint Project文件(.wsp)来创建新的解决方案。
  • 所见即所得的WebPart编辑器,并支持用户控件。
  • 通过向导来创建Event Handler,并生成样板代码。
  • 工作流项目支持ASPX作为启动表单,同样有设计器支持。
  • “打包”资源管理器和“打包”编辑器可以使SharePoint功能和WSP文件更具结构化(类似VSeWSS的WSP View窗口)。
  • 更友好的调试:F5。

OK,赶紧发布让VSeWSS下岗吧。

顺便提一下,SharePoint又增加了两个新的认证,分别是

  • Microsoft Certified Master (MCM) for Office SharePoint Server 2007
  • Microsoft Certified Architect (MCA) for Office SharePoint Server 2007

看名字好像很耀武扬威的样子,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