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力壁纸 for mac

近日在小众软件得知到一个网站,http://www.wordsmotivate.me/,网站名字很有特点-给力壁纸。
他网站上的壁纸也的确很给力,每日以日志形式更新一副,每副壁纸上都有一句给力的文字。
并且在windows下提供了一个软件,可以自动检测更新并应用为桌面壁纸,linux也提供了一个脚本,唯独没有MAC版的。
所以自己写了个小工具,每天开机下载最新给力壁纸并设为桌面(已得到给力站长允许),然后软件自动退出,功能比较简单,就没有做任何界面。

这个小程序有以下三个特点:
1、因为这个程序每天的工作时间大概也就5秒钟,所以我没有做成常驻内存的程序,程序工作完后会自动退出。
2、因为程序工作完就会自动退出,所以你没法通过程序设置任何选项,因此程序本身没有开机启动功能。

3、因为程序没有任何设置选项,所以程序也没有任何界面。

4、壁纸保存路径在~/Pictures/1901/目录。

附件下载


建议通过MAC系统自带的登录项解决开机启动功能,如果哪天你不想用它了,直接从登录项中删除它即可。
不会设置开机启动就跟着下面图片的步骤操作吧!

 

posted @ 2011-04-11 21:08  1901  阅读(3886)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