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Socket 2.0 发布第一个预览版, 另寻找Yang Fan哥哥

昨天,SuperSocket的作者发布了2.0版本的第一个预览版。SuperSocket 2.0 是一个经过全新设计的,第一个完全基于.NET Core的版本。作者正在积极尝试提供更简单易用的API的同时,尽量保证与老版本相似的原汁原味的开发体验。新的版本中亦删除了一些不太重要并且已有更好的替代实现的功能,例如服务器宿主。

时隔三年之后再次发布新的版本,意义重大。首先让我们来回顾一下SuperSocket的发展历程:

SuperSocket 2.0 基于 .NET Core (3.0) 重新设计,充分利用System.IO.Pipelines带来的高效的流式数据处理能力,将会给大家带来更好的开发运行体验:

  • 更高效(zero copy),更好用的协议解析API;
  • 云原生的支持(Cloud Native),轻松运行于Docker和Kubernetes;
  • Middleware的设计简化核心代码的同时支持更好的扩展能力;
  • 其它由.NET Core带来的优点,如更灵活的日志抽象和更多样化的配置支持等等;

SuperSocket 2.0 还在积极开发中,最终版本预计在下半年紧随着.NET Core 3.0正式版之后发布。
该项目作者鼓励用户多多反馈意见。2.0版本最终会包含哪些功能,很大部分可能会取决于用户的反馈。

SuperSocket 2.0 Preview1 已可在NuGet上获取:
https://www.nuget.org/packages/SuperSocket/2.0.0-preview1

同时SuperSocket 2.0文档也在同步准备之中:
http://docs.supersocket.net/v2-0/

另请帮忙寻找一个名叫Yang Fan的哥哥

Fan Yang 在我之前把SuperSocket包给发不出来了,导致我现在只能用大包发布。
如果Fan Yang看到本文,请与我联系。谁认识这位哥哥,也请转告与他。
非常感谢各位!

posted @ 2019-05-18 02:30  江大渔  阅读(3468)  评论(6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