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QProbe创建基本Android图像处理框架

先来看一个GIF

 

这个 GIF中有以下几个值得注意的地方
这个界面是基本的主要界面所应该在的地方。其右下角有一个“+”号,点击后,打开图像采集界面
在这个界面最上面的地方,显示的是当前图像处理的状态。(一般来说,是成功/不成功,或者是存在什么问题)。
固然采用文章显示状态的方法比较简陋,但是也是能够达到提示用户正确拍摄的目的的;另一个方面,如果能够正确显示文字,那么修改成显示动画也是有方法的。
当识别图片发生变化的时候,显示的状态也随之改变。
 
当识别出正确的结果,跳转到图像处理界面。
那么这个GIF就看完了。说明了什么一个东西?这就是在Android上一个基本的图像处理的框架,包括采集、识别、处理,比较简陋,但是很有价值。
但是如果想调试成功,并且想搞明白里面的具体原理,你首先要看知道“Probe”是什么

QT中VideoProbe的简介和实现

为了把OpenCV引入,还要看
为了了解qml,还要看
等,这些都是几篇在一块的。
后续会继续完善这个项目,保持开源,欢迎继续关注!

posted on 2022-12-03 15:30  jsxyhelu  阅读(2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