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转Json,Json转CSharp

一份给策划最好的礼物!就是:Excel2Json2CSharp

策划配置Excel,动不动就要改数值啊,增加字段啊。
程序这边对应的解析类就得改动啊。整一个麻烦了得!
所以我就整理了这个Excel2Json2CSharp工具,让策划自个玩去了吧~!
为了Windows和Mac都能使用(亲测都可用),
我没有用wpf或者winform来做。还是以Unity插件形式提供。

Excel2Json2CSharp功能 :
1.把指定路径下的所有excel文件全部生成Json文件
2.把指定路径下的所有Json文件全部生成对应的CSharp解析类

实现:
Excel转Json自然不必说,重点是Json转CSharp
搜索之:
1.http://haojson.com/json2csharp/
这个是一个网页形式的。

2.http://www.xamasoft.com/json-class-generator/
这个开源项目似乎不错,但是只能一个Json生成一个Csharp,不能批量处理。而且Mac用不了。
所以我提取了这个开源项目中的JsonCSharpClassGeneratorLib移植到Unity环境。

注意:

使用:

我已经上传github了
https://github.com/HongJoe/excel2json2csharp

补充:
之前的版本有点bug,现在更新了.去github上拿excel2json2csharp2.0吧~!

 

posted @ 2016-05-13 15:35  Joe师傅  阅读(2835)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