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限管理、用户权限系统、开源用户权限系统、信息化建设标准基础数据管理平台
代码改变世界

再坚持一年多就写代码到40岁了,一直坚持.NET也没什么大错,将来会物以稀为贵,技术青年快乐多

2016-09-26 15:42  通用C#系统架构  阅读(10826)  评论(42编辑  收藏  举报

   进不去华为,进不去阿里、进不去腾讯、还可以来快递企业信息部门发展。一扇门关闭了另外一扇门会被打开。

 

   有接近3年时间不怎么写博客文章了,其中关键原因是博客广告多被封杀、其次是技术能力有限写不出时髦的技术文章、再其次就是把有限的精力全部投入到工作上了。

   在这接近3年时间里,在中通快递总部默默的写代码,实现一个又一个功能,实实在在解决一个又一个需求。怕浪费宝贵时间、几乎没参加太多各种社会活动,也不怎么请假、没什么事情就一心在中通快递加班,解决成千上万网点的问题,当然以技术问题为主。实实在在、踏踏实实的度过了忙碌的人生中最宝贵的三年。中通快递还是很不错的单位、大家有在找工作的也可以投简历,公司也是蒸蒸日上的好单位。

   中通快递也是目前为止工作过最长时间的单位之一、一直是抱着感恩的心、也是人生境界得到质变的好单位。其实一个人一辈子难遇上几个好单位,过上幸福生活。

   想看看能否用NET技术为主改变一个大型快递企业的大型信息化改造,其实在不懂行的人眼里快递企业都是很LOW的,快递行业是最近10来年发展最快的行业之一同时也是最稳定的企业,虽然给大多数人一种瞧不起的感觉,但是快递行业里干得不错的都是开豪车的、当然我是没选择省吃俭用买豪车的路线、没必要为了豪车影响生活质量心态、那只是代步工具。

   这几年跟我们一起在快递行业打拼的技术人员,只要坚持2年以上的,结果都还不错,虽然说不上大福大贵,但是至少是奔小康去了,也有一些人只坚持了半年不到或者一年不到的也没太好的结果。

   快递行业的信息系统有几个特点:
   1:数据量大,每天接近1亿条数据需要高速处理。
   2:系统多,功能多,大概需要开发300来个功能点,上百台服务器协同运作。
   3:安全要求高、需要防止信息泄露、信息安全要求高。
   4:接口多,需要跟阿里、京东、公安、网安、国安、邮政、各种推送接口需要实现。
   5:并发用户多,并发量大,对系统性能的要求高,也有业务高峰期、每天的高峰期等。
   6:历史数据、生产数据,测试数据等都需要进行切割好。
   7:需要庞大的技术队伍通力配合、人心齐才可以,不能出乱子。
   8:还需要保护好技术人员、特别是内向的、肯干的技术人员都保护起来,方式被排挤走,人员流动过大等等。

 

   很多人眼里会觉得快递有什么好搞的? 其实每家快递快递企业都有上百人的技术队伍,甚至800人,上千人的技术队伍在努力工作保持公司业务系统的平稳运行。

   我们工作地点在上海郊区(上海虹桥附近)、公司提供食宿、目前有100来人的IT队伍,现在还需要招聘20-30人左右的纯开发技术人员,欢迎大家加入、周末双休、法定节假日休息。
   1:还没找到合适发展空间位置的?
   2:需要安心还房贷、养孩子的?
   3:在二三线城市,技术好没地方发挥的?
   4:开发微信厉害的?
   5:Oracle、mysql数据库厉害的?
   6:开发各种高效率接口厉害的?
   7:有一技之长的、能提高公司信息化能力的?
   8:优秀的美工设计人员?
   9:甚至是一心想学开发、想在一个有规模的大公司实习的、正规大学快要毕业来实习的?

 

   简历欢迎投 252056973@qq.com,加微信 13858163011

 

   我们能保证您绝对有发挥能力的价值、有发挥的空间、快乐的工作环境、能有前途、有未来。没办法保证您一辈子,至少能保证您上一个台阶。

   虽然大家觉得我俗、但是的确给很多人带入了专业编程领域、为更上一层楼提供了一个台阶。开心工作每一天,开心生活每一天。

   我在中通快递等你来加入我们,由于您的加入、公司可能会更快更好的发展了,要不要看看自己有多少实力?多少能力?

   www.zto.com

 

很多年前的文章,现在再回来,稍微修改完善一下,现在IT队伍发展到1200人左右了,绝大部分拥抱了时代变化用JAVA、少量客户端扫描等等NET的还有,
JAVA 在大数据处理等方面还是有他的独特优势,生态链发展得好,从业人员也多,工资待遇也高,大厂都培养了JAVA技术人员。版权问题等等相对也少一些、大风险可控。

 



C# ASP.NET 通用权限设计、通用权限管理、通用权限组件、单点登录、集中式权限管理、统一授权体系、分级管理分级授权


微信扫一扫加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