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限管理、用户权限系统、开源用户权限系统、信息化建设标准基础数据管理平台
代码改变世界

C#.NET 大型企业信息化系统集成快速开发平台 4.2 版本 - 检查版本升级、检查登录超时

2015-07-01 12:51  通用C#系统架构  阅读(3238)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当用户都在一个公司内,甚至一个办公室时,喉一下或者跑过去亲自更新一下程序,就可以了,问题就很简单也没多少复杂性,也不怎么考验技术能力。当面对全国10万以上客户端时,问题就来了。

1:有的用户打开系统一天也不会关闭,甚至几天都不关闭电脑一直会用下去,这时候系统有升级变更就容易无法及时更新。我们需要开发一个功能,每过5分钟就自动检查一下系统的升级情况、哪怕是就一直没退出过系统,不是每次登录时才判断系统是否有升级。

2:为了系统的安全性、一般至少会要求用户每过8个小时,重新登录一次系统,也不可能登录一次就永远挂在哪里,我们系统也进行了相应的改进,可以限制最长的登录时间,强制重新登录的功能。

 



C# ASP.NET 通用权限设计、通用权限管理、通用权限组件、单点登录、集中式权限管理、统一授权体系、分级管理分级授权


微信扫一扫加好友